32歲男浴缸內「邊泡澡邊玩iPhone」慘遭電死!專家警告:「不是手機的問題!」

March 20, 2017
選擇語言:
廣告

英國西倫敦伊林區一位32歲男子李察 (Richard Bull) 去年十二月,泡澡時一邊滑手機,一邊充電,結果手機不慎掉入水裏,導致他在浴缸內遭電死身亡。

32歲男浴缸內「邊泡澡邊玩iPhone」慘遭電死!專家警告:「不是手機的問題!」
 
據了解,他的胸前、手臂、手上有好幾處燙傷,且在醫護人員趕到前已不治。老婆看到他的情況嚴重到還以為是被人攻擊過。目前相關單位已將李察的死亡報告整理寄給蘋果公司,要求他們做好安全警告,避免再有死亡悲劇發生。

 

廣告

英國事故預防皇家協會 (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Accidents) 的公共衛生顧問席拉梅里爾 (Sheila Merrill),警告人們切勿在浴室中使用電子產品。

32歲男浴缸內「邊泡澡邊玩iPhone」慘遭電死!專家警告:「不是手機的問題!」
 
她表示:「人們必須了解把電子產品帶進浴室的危險性。」、「通常吹風機和收音機產品說明書中都提到這一項建議——不要浴室中使用。」、「如果家裏有設備連接到家居電源上,你必須意識到,這是有危險性的。」、「你是在拿生命開玩笑。電和水不該湊在一起,尤其是使用手機時,大家通常都沒有想到這一點。」、「插電使用手機絕對是不明智也不建議的,特別是在浴室裏。」

 

廣告

相較於在浴室中使用插著電源的電器產品的危險性,在浴室中使用「未充電」的手機當然安全許多,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別將電器產品帶進浴室。

32歲男浴缸內「邊泡澡邊玩iPhone」慘遭電死!專家警告:「不是手機的問題!」

來源:The Hook Mag

也把這篇新聞分享給身邊朋友警惕!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抄襲TEEPR新聞的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都是自家TEEPR編輯撰寫,並非像那些非法內容農場一樣複製貼上的。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會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
加入粉絲團! 32歲男浴缸內「邊泡澡邊玩iPhone」慘遭電死!專家警告:「不是手機的問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讀者留言

剛出爐的趣味新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