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妹「洗完澡看電視」 遭恐怖電擊活活電死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的觸電意外,一名少女洗完澡看電視,結果慘被活活電死,詳細觸電原因不明。

October 12, 2022
選擇語言:
廣告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巴西發生一起離奇的觸電意外,一名少女洗完澡看電視,結果慘被活活電死,詳細觸電原因不明。

 
圖片來源 / The Sun

 

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巴西蒂蒙市 (Timon) 13歲少女依歐朗尼 (Iorrany Ravick Soares Rodrigues) 洗完澡後想舒舒服服地看電視,就用手調整了電視機的角度準備收看自己愛看的節目,不料突然觸電,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示意圖。圖片來源 / lifehack

 

據調查,依歐朗尼在事發當時還全身溼答答地就觸碰電視,後來也發現她家中電視機接線錯誤,懷疑就是因此導致悲劇發生,不過也有消息指出她是觸摸了天線才會觸電,肇事的並非電視機本身。

示意圖。圖片來源 / pond5

 

依歐朗尼觸電原因外界議論紛紛,但最傷心的莫過於突然失去至親的家人,依歐朗尼的遺骨豊檢驗完後已交還給家屬,喪禮也已經舉辦完畢。

圖片來源 / The Sun
千萬別溼答答碰電器

 

接下來是看影片時間:

參考資料:The Sun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3歲妹「洗完澡看電視」 遭恐怖電擊活活電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

讀者留言(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