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孩的寢室「爆炸」了,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原因是「iPhone」。

住在北部威爾士的15歲女孩Caitlin Rae Durant本來有一間漂亮的房子,但因為她把iPhone放在床上充電,悲劇就發生了。   意外發生前的房間。   Caitlin用的充電器是正品,不是盜版的產品。但因為長時間把iPhone放在被子上充電,導致手機過熱,最終造成火災。雖然女孩逃過

November 23, 2016
選擇語言:
廣告

住在北部威爾士的15歲女孩Caitlin Rae Durant本來有一間漂亮的房子,但因為她把iPhone放在床上充電,悲劇就發生了。

Before: Caitlin, from north Wales, escaped from the blaze but all her possessions have been destroyed - the family home has also been badly damaged
 
意外發生前的房間。

 

Caitlin用的充電器是正品,不是盜版的產品。但因為長時間把iPhone放在被子上充電,導致手機過熱,最終造成火災。雖然女孩逃過一劫,但房間內所有的物品都被全數摧毀。不只是Caitlin的房間,其他房間跟辦公室也受到損害,他們一家人幾乎失去了所有的財產,6個月也不能回家。

After: This is the devastated bedroom belonging to Caitlin Rae Durant, 15, caused when a fire was sparked by her iPhone charger
 
意外發生後的房間。

 

消防人員在發佈照片後表示,希望籍著這次機會,提醒大眾為手機充電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在睡覺前一定要把充電器關掉跟拔走,不要讓它在長時間無人管理的情況下充電。」消防安全主任亦補充,要使用信譽良好的充電器,遵循製造商的指引和說明。手機充電時要放在不容易燃燒的平面上,千萬不要放在床或任何易燃的東西上。「也請確保您的物業安裝了煙霧報警器,並每週檢查一次。」 

Warning: North Wales Fire and Rescue Service have released the images, including this one of her phone and charger, and encouraged people to buy genuine equipment
廣告

來源 : Dailymail

太可怕了,幸好沒有人受傷。大家以後充電的時候也要非常小心!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15歲女孩的寢室「爆炸」了,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原因是「iPhone」。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