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让外国人看不懂的日本美食,有一半连亚洲人都不敢吃吧?!

1. 在正式进入可怕食物前先看点温和的甜点,抹茶粉裹草莓虽然比较少见,但也还OK。    mag.japaaan.com   2. 接下来就开始有点诡异,这个用Kit-Kat当成配料的披萨真不知道到底算是甜食还是咸食呢?   napolipizza.jp 廣告1   3. 胆子大的你要不要尝试看看这个花枝/章鱼

January 22, 2016
選擇語言:

1. 在正式进入可怕食物前先看点温和的甜点,抹茶粉裹草莓虽然比较少见,但也还OK。 

 OK, let's start with something sweet before we get to the ~interesting~ stuff. Green tea chocolate–covered strawberries?

 

2. 接下来就开始有点诡异,这个用Kit-Kat当成配料的披萨真不知道到底算是甜食还是咸食呢?

 Whetting your appetite? Maybe you like sweet and savory, like this Kit Kat pizza?
廣告1

 

3. 胆子大的你要不要尝试看看这个花枝/章鱼口味的冰淇淋咧?

 So far so good. How about squid or octopus ice cream?
Creative Commons

 

4. 或是来点黄蜂饼干也不错喔!

Still feeling peckish? Maybe a wasp cracker will fill the gap?
廣告2

 

5. 如果你都敢吃黄蜂了,那怎么能不吃酥炸蜂蛹呢!脆脆的口感很适合当成零食吃(?)

 So you like insects? Then you'll love hachinoko, deep-fried bee larvae served as a yummy bar snack.
budgettravel.com
廣告3

 

6. 这个内含竹炭面包、墨鱼汁汉堡王黑珍珠汉堡卖相真的非常特别!

 More of a burger fan? You'll dig Burger King's iconic Kuro Pearl burger, featuring a bamboo charcoal bun, and squid ink black sauce. Yep. Squid. Ink.

 

7. 除了黑的汉堡外还有红的汉堡,这个红汉堡中包含鸡肉、红面包、起司跟辣椒酱!

 Or this Red Samurai Chicken burger, with red bun, cheese, and flaming red hot pepper sauce infused with *real samurai blood?

 

8. 纳豆虽然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食物,但是他独特的风味可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啊!

 Natto? Doesn't look too challenging, right? But these stinky, fetid, fermented soybeans are very much an acquired taste.
Flickr: ess_el

 

9. 炸鸡软骨是很多日本小店都会卖的下酒菜,在台湾也不算少见,但对西方人来说吃软骨真的超奇怪的啊~

 Or how about some crunchy, tasty nankotsu — chicken cartilage — stuck in your teeth?

 

10. 生「鱼」片到处都有,但是你有吃过生马肉吗?

 Bit over regular sushi? Try basashi – horse sashimi.

 

11. 海参如同毛毛虫的外表令人却步~

 Still a seafood fad? Pick up some namako – succulent sea slug.
 
但是只要看习惯就还好了啦!

 

12. 但是最惊人的恐怕是白子,也就是鱼的精巢~

 Sick of fish roe? Treat treat yo self to some shirako — spectacular fish sperm.

 

13. 盐辛口味的鱿鱼据说口感非常的腥,无法接受的人不在少数

 Fan of fermented fish guts? You'll love scrumptious shiokara.

 

14. 已经吃腻了普通的沙拉了吗?来试试看这些干燥后的吻仔鱼吧!

 Regular salads not crunchy enough? Why not try chirimenjako — thousands of tiny dried baby fish?

 

15. 想要直接生吃吻仔鱼也可以唷~

 Or maybe you prefer your wiggling whitebait live? If so you'll adore shirouo no odorigui.
廣告4

 

16. 还有这个大家都知道绝对不能在家里自己料理的河豚。

 Bit of a tough guy? Torafugu is a toxic pufferfish that has been known to kill. Don't sashimi yourself!
Yoshikazu Tsuno

 

17. 最后的大魔王是直到被你吞下肚前都还活着的花枝…

17 Dishes That Prove Japanese Food Is Totally Fucking Insane

来源:Buzzfeed

其实外国人也不只害怕日本食物,台湾的食物也让他们觉得很惊奇啊!所以结论根本就是外国人太大惊小怪了啦(误)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个让外国人看不懂的日本美食,有一半连亚洲人都不敢吃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